猪是黑的

多多指教。

【蓝曦臣1008生贺】您的读弟机已成功升级

—原文不见了,这篇是临时磨出来的

 

—蓝漂亮四十一大寿也要和江美丽造小人儿吖

 

—人物属于秀秀,欧欧西属于我

 

—私设景仪曦澄的娃娃

 

—你们想要车吗

 

系统已成功激活

 

【1】等级.10

 

“含光君夷陵老祖定情兔兔,四十文钱一个,嘿嘿!”蓝景仪抱着一大堆“定情信兔”在云深不知处大声吆喝着。

 

这不,刚吆喝完,一大群女修就跑了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兔兔好阔耐啊啊啊,景仪师兄(师弟)你卖给师妹(师姐)我好不好!”

 

“嘿嘿,别着急,我身上这些都卖,师姐师妹们不用着急。”蓝景仪的头上、脖子上、肩膀上、手臂上、手上、腰带上全是白球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

 

“我也要啊啊啊啊!!!!!!”

 

“不行!我全部要!!!!!!!”

 

“停!!!耳朵要聋了!”蓝景仪被师姐师妹们的尖叫围攻着,愣是没成为“聋的传人”。

 

就在不远处的香樟树后,一个身影盯着蓝景仪的一举一动,对,没错,就是“批发商”——蓝忘机先生。

 

蓝忘机没注意到自己身后的兄长,蓝曦臣便喊了一声,“忘机。”

 

“兄长。”表面啥事都没有,内心慌的一批•湛

 

【已自动触发技能,读弟】

 

【读取成功】

 

“我擦嘞?兄长他什么时候来的???我该不会被看见了吧?woc死定了!”

 

蓝曦臣噗嗤一笑,说,“噗~忘机你不必如此担心,我定不会告知叔父。”

 

“并无。”被揭穿内心想法,不服气还很害羞•湛

 

【已自动触发技能,读弟】

 

【读取成功】

 

“呜呜呜,兔兔还在大侄子那儿,炒鸡舍不得的说,又不敢去讨回来…”

 

“忘机你若是真的不舍,便去找景仪要回吧,无事的。”蓝曦臣看着弟弟满脸的舍不得便让他去找景仪要回。

 

蓝忘机:兄长超棒哒!(´。✪ω✪。`)

 

就在蓝忘机正要迈出那一步时,一个黑影突然杀了出来,并扔了一大袋钱在景仪怀里,然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掳走了所有兔兔。

 

真相只有一个(对不起搞错了,再来),是他,“批发商”他老婆,夷陵老祖——魏无羡!

 

蓝景仪愣了几秒,连忙追上去大喊:“叔母!叔母啊!钱给多了!给多啦!!!你别急着跑啊!等等我!我要找钱给你!”

 

“不用找啦!当小费!还有,不是我的钱,是你叔父的!”魏无羡的声音在云深不知处里回荡着。

 

蓝景仪又跑了回去,呆呆地凝望着树后的父亲与叔父。

 

蓝景仪:눈_눈???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蓝忘机:(⁄ ⁄•⁄ω⁄•⁄ ⁄)媳妇买走了,我好快落

 

蓝曦臣:~( ̄▽ ̄)~与我无瓜,靠你了儿子

 

一位蓝氏子弟突然从人群中冒出,走上前拍了拍蓝景仪,说:“景仪师兄啊,你刚刚大声喧哗,疾行,私自交易…您自己领罚去?”

 

【已自动触发技能,关心儿子】

 

【读取成功】

 

“以后要是我当上了宗主,我定要把这万恶的家规改的一条不剩!!!出了我现在的这口恶气!”

 

蓝曦臣看着蓝景仪满脸的幽怨,安慰他,道:“景仪,既犯了家规,就应乖乖领罚,莫要不服气。”

 

蓝景仪疑惑地瞪着蓝曦臣,问道:“父亲啊,你确定我真的是你和阿爹十月怀胎生下来的?”

 

“是啊~”蓝曦臣笑眯眯地看着蓝景仪,“景仪,去吧。”

 

蓝景仪耷拉着头,跟着掌罚弟子去领罚了。

 

未时,兰室内。

 

“明日便是蓝大哥的生辰了,各位礼物可准备好了?”(羡)

 

“嗯。”(叽)

 

“哎呦,痛死我了……哦哦!我给父亲准备了一张巨大无比的画像,就在乾坤袋中!”(仪)

 

“我给舅夫也定制了一款烟火,可好看了!”(凌)

 

“我给泽芜君写了首小诗。”(追)

 

“嘿嘿,景仪想不想当哥哥啊?”(羡)

 

“叔母,你刚刚说啥…啥玩意?花里胡哨的???”(仪)

 

“嘿嘿~”(羡)

 

云梦再无双杰,姑苏却多妯娌。

 

“嘿…嘿!师妹!!!”魏无羡突然站到了江澄身后,然后大叫了起来。

“魏,无,羡!!!!你想吓死我是不是?!”江澄气的差点就没召出紫电来,“呆在你那蓝二哥哥身边不好,跑我云梦来做甚?”

 

魏无羡搂住了江澄的肩,说:“哎呀,这不为了你和蓝大哥嘛~明日他的生辰,我有个好主意…”

 

“你可别给我想坏招啊!”江澄警告魏无羡。

 

“不会不会,你放心吧师妹!是这样的……”魏大嘴将自己的神仙计划一步一步地说给了江澄听。

 

“魏无羡!你这还不是坏招?!”江澄的脸渐渐羞红。

 

“哎哎,师妹你这香包拿好啊,明日蓝大哥快进寒室的时候你就要立马捏爆香囊啊,师兄先走了!”魏无羡又马上消失了,只留下了一个香囊在江澄手中。

 

江澄心想:算了,试试吧。

 

【2】收取经验

兰室才刚刚散学,蓝景凌小朋友们就马上去找蓝曦臣了。

 

“父亲!!!生辰快乐!!!!”蓝景仪的河东狮吼差点没把蓝曦臣刚喝进去的铁观音给逼出来。

 

“咳,咳咳。”蓝曦臣虽没把那一口茶喷出来,但被呛了一下是肯定有的。

 

“舅夫,生辰快乐!”金凌扑上前就是一个熊抱,“您的生辰礼物要等晚上再放哦!”

 

“阿凌有心了!”蓝曦臣说着就是一边把金凌放下来。

 

“泽芜君,这是我,我自己写的诗,送给您!生辰快乐!”蓝思追对自己写的诗并不自信,所以有些害羞。

 

蓝曦臣接过宣纸看了又看,夸赞道:“思追的诗写得真妙呢!”

 

“泽芜君缪赞了。”蓝思追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蓝景仪在乾坤袋里扒拉着,“父亲,等等,还有我的呢!”终于,扒拉出一个十分沉重的画卷,他递给蓝曦臣然后一边将画卷展开,过了半柱香的时间,这画卷才完全展开来。

 

这个画卷上的蓝曦臣比本人大得多了,就算御剑上去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蓝曦臣拿出一张传音符,说:“景仪,你的贺礼十分壮大呢!”

 

对面老远老远的蓝景仪收到后,大吼着:“父!亲!你!喜!欢!就!行!!!”

 

蓝曦臣收好贺礼,正要回去寒室,突然,蓝忘机与魏无羡杀了出来。

 

“大哥且慢!”魏无羡拦截住了蓝曦臣,是因为他们就是计划好在这里送礼物的,也是因为江澄还在给蓝曦臣煮寿面。

 

蓝忘机突然抱住了蓝曦臣,就像小时候在母亲面前一样,就像知道母亲不在了的时候一样,就像父亲在射日之征中牺牲的时候一样,就像当年蓝忘机想带魏无羡回云深不知处不惜违反蓝氏家规而受罚一样……他喊了声:“兄长…”,又说了声:“生辰快乐。”

 

蓝曦臣已经好久没有与蓝忘机这么拥抱过了,上一次这样拥抱是什么时候呢?“忘机,谢谢。”

 

魏无羡看兄弟俩这样子,感动的泪水愣是差点没喷涌而出,他才突然想起正事来,“蓝大哥生辰快乐,你跟江澄要好好努力啊!我跟蓝湛先走了!对了,师妹说他的礼物放在寒室了!拜!”魏无羡扔了一本《仙门二胎养成录》在蓝曦臣手中,就立马拉着蓝忘机跑了。

 

蓝曦臣一脸错愕地看着手中的书,便拔腿往寒室走去。

 

【3】已升级成功

 

寒室内,江澄一收到魏无羡的信号就立马放好寿面,然后捏爆香囊。

 

这个香囊掺了多少情药就有多浓,现在,浓郁的香气很快布满了整个寒室,江澄已经被这香气熏的头晕了。

 

蓝曦臣开门进来,被香囊熏晕的江澄就立马倒在他的怀中,用十分诱人的声音道:“泽芜君~礼物,晚吟放在你的怀中了,你要试试吗~”

 

蓝曦臣做梦也想不到是这么一个“礼物”,抱起“礼物”就往床走去,压着他深深一吻后,才说:“这么好的礼物,我自然是要先试试了,何况,还是阿澄送的。”

 

窗外,金凌的烟火升上了群星闪烁的夜空,烟火的图案正是蓝曦臣。

 

江澄抱住蓝曦臣,在他耳边细语着:“我的涣哥哥,生辰快乐。唔~嗯…”

 

 

END

 

 

原文我告诉你一下,有车车,但是它没了!没了!莫得了!

卑微赶稿作者跪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5 )
热度 ( 523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是黑的 | Powered by LOFTER